蓮記飄香饌關懷協會寒冬獻暖 捐贈年菜幫助礁溪弱勢家庭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長期關懷弱勢不遺餘力,『社團法人宜蘭縣蓮記飄香饌關懷協會』長年為善不落人後,春節前夕透過礁溪鄉公所捐贈愛心年菜65份(一份五道菜),提供給鄉內的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特境兒少等弱勢家庭,今(27)日在鄉公所廣場舉辦「寒冬送暖 愛心年菜」活動,由礁溪鄉鄉長張永德與『蓮記飄香饌關懷協會』理事長游鎮絃攜手將年菜遞到民眾手中。鄉長張永德感謝蓮記飄香饌關懷協會愛心幫助,希望能拋磚引玉,鼓勵大家都能關懷、回饋社會。

礁溪鄉鄉長張永德表示,今年受疫情關係,觀光不景氣,民眾生活都很困難,非常感謝蓮記飄香饌關懷協會,長年對社會弱勢家庭的關懷,鄉民們都有目共睹,這次捐贈了65份愛心年菜給鄉內弱勢家庭,希望能減輕經濟負擔,在寒冷的冬天中也能感受社會的善心溫暖。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