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防疫慨念 礁溪公所啓動『防疫宣傳車』鄉長張永德親自錄製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嚴峻,全國提升三級警戒,為了落實全民防疫的慨念,礁溪公所清潔隊啓動『防疫宣傳車』由鄉長張永德用國台語親自錄音,內容以『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避免聚會、出門都須全程配戴口罩』等各項防疫措施,並搭配醒目大字體防疫看板,每日穿梭行駛於鄉內18村大街小巷,除宣導民眾正確防疫知識,也希望大家能夠共體時艱,讓病毒早日遠離!鄉長張永德表示,宜蘭縣新冠疫情累積確診個案截至6/3來到73例,礁溪屬縣內觀光發展重鎮首當其衝,疫情衝擊工商各產業,為了加強民眾防疫關念,落實防疫措施,即日起啓動『防疫宣傳車』,在全鄉大街小巷來回宣導,疫情嚴峻,民眾也無須過度恐慌,只要做好個人防疫,外出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避免室內5人、室外10人群聚活動,也特別感謝宜蘭縣長林姿妙及環保局局長黃政釧,優先將清潔隊員納入疫苗施打對象,清潔隊屬公所第一線防疫人員,保護隊員的健康也等於保護鄉民的健康。張鄉長說,自5月中旬疫情爆發以來,礁溪公所清潔隊集合全員的力量,陸續在全鄉18村、各交通要站、景點、鄉內中小學、公部門、各大賣場、廟宇等區域進行多次消毒作業,以杜絕病毒之傳播。防疫期間多少對民眾生活造成不便,希望大家能夠共體時艱,一起攜手對抗病毒,守護礁溪美好家園!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