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工程品質及監督『羅東壽園二塔工程』評定甲等 確保如期、如質竣工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羅東壽園寶塔莊嚴祥和、地靈人傑,收費合理、管理完善,頗受民眾好評。因應殯葬設施需求,鎮公所自籌經費12,300萬元,規劃興建第二座寶塔,目前工程進度達百分之60,羅東鎮長吳秋齡(2日)上午再度親臨工區視查4樓牆柱樓頂板澆置工程,並隨機抽驗混凝土試體取樣,施工期間本案在縣府公共工程查核成績評定為「甲等」,顯示公所落實公共工程品質控管有效發揮監督與提升的功能。除新建第二座納骨塔外,更於原『第一座寶塔』發包第六期室內裝修,新增2100塔位及1300神主牌位,第七期室裝下月發包施作,預計今年底竣工,將於第二座納骨塔竣工啟用前,提供納骨塔櫃位及神主牌位的需求。

羅東鎮公所指出,服務團隊重視民眾殯葬需求,逐年編列預算改善鎮立壽園設施,興建二塔工程預計110年完工,可提供超過4萬個塔位,4千個神主牌位。整體工程包含地上四層地下一層建築及骨灰存放櫃位、大型告別追思祭拜空間、辦公服務中心、家屬休息區、綠美化庭園、停車場、殘障設施等。

向來重視公共建設工程進度、品質提升及安全維護的吳秋齡鎮長,秉持『民眾的事就是公所的事』。自本案工程開工以來,立即要求各層級的工程施工查核人員,緊密管控並查核成果提報,同時吳鎮長多次不定期,親至工區視查工程進度以及施工品質。公所將持續督促與精進施工品質、管控進度,以確保羅東壽園第二座納骨塔新建工程如期、如質的竣工。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