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安44號演習登場在即,人、車不管制正常通行,店家照常營業。

【尖端新聞中心】

110年「萬安44號」演習將在9月15日13點30分至14點登場;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準則,今年採全國不分區(包括外、離島)同步執行,演習當日僅發放演習警報,不管制燈火,車輛正常通行,民眾店家聽到防空警報聲響,照常活動,不受影響。

演習登場在即 羅東分局今日召開協調會全力整備,由分局長陳信璁主持,邀集各相關單位舉行協調會,希望透過事前的充分溝通,使演習圓滿順利,也宣導民眾能提早瞭解因應,另本次演習因考量防疫需求、避免群聚感染,採取全國不分區域(包括外、離島)同步執行,且不管制人、車通行,亦不管制商家燈火及營業。

羅東分局提醒民眾,這次演習民眾如聽到防空警報聲及收到警訊,不必慌張,一切照自己正常的作息即可,走在路上的民眾正常走路、開車的繼續駕駛,不用躲入路旁的店家,在辦公室、工廠上班的也不用關燈,繼續工作就行,商家正常營業。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