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建『宜蘭縣原住民族多功能會館』短缺3800萬元 林姿妙縣長至原民會成功爭取到位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原住民族多功能會館」興建工程進行中,經費尚短缺3800萬元,林姿妙縣長4月7日(星期二)率領縣府執行團隊及陳傑麟議員、孫湯玉惠議員一行人,前往原民會拜會原住民族委員會主任委員,爭取補助款。夷將.拔路兒主任委員當場同意,補助興建原住民族多功能會館不足的經費。夷將.拔路兒主任委員感謝林縣長上任以來,特別照顧縣內原住民族,及本縣原住民議員為原住民事務的努力,並表示希望未來中央與縣府一起努力,期待原住民族多功能會館興建完成,共同攜手為社區、族人謀福祉。

 

 

會中林縣長說,感謝原民會幫忙與支持,興建原住民族多功能會館是縣府重大施政計畫,未來就是要提升宜蘭縣對於原住民族服務的品質。工程目前積極興建中,將如期如質完工。會中孫湯玉惠議員表示,都會區原住民族長期沒有空間、沒有聚會所的情況下就像浮萍一樣沒有家的感覺,感謝原民會主委的協助,非常期待會館興建完成。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