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塗民眾汽車加錯油無法發動 人生地不熟蘇澳波麗士協助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新北市一名周姓民眾與家人,前日開車來宜蘭玩,返回途中在南澳鄉漢本驛站休息後準備再前行,疑似汽車電瓶沒電,導致車輛無法發動,周民人生地不熟,又不知那裡有修車廠,無奈之下只好打電話請警方協助。蘇澳分局澳花派出所警員鄭竟功、陳聖文獲報立即馳赴現場,鄭等2員到場使用車用行動電源協助車輛發電,惟車輛仍無法啟動,之後周民才發現係自己胡塗在南澳加油站加錯油料,導致車輛故障。為避免車輛持續發動引擎將易損壞,員警隨即聯繫拖數公里外市區吊業者,前來協助拖吊返廠處理。事後周民及家人對於警方之熱心協助,深表感謝並稱好警察!蘇澳分局提醒,車輛加油前要先熄火並確認油品無誤,如不小心加錯油時,車子要馬上熄火,不要再發動,並立即送廠維修,避免損害擴大。若是行車遇到任何困難,蘇澳波麗士很樂意為民眾提供協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