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塗婦人忘關瓦斯 差點釀成大禍 警即時應處阻災害

【尖端新聞中心】

 

住在宜蘭市舊城西路一棟大樓,連姓婦人半夜燒煮開水,一時忘記便前往臥室入睡,鄰居聽到開水煮沸聲音不斷傳出,且依稀聞到瓦斯味,恐發生意外趕緊向警方報案。

 

宜蘭分局民族所接獲110通報,警員藍國榮、謝東樺、柯智耀立即前往現場,連續按門鈴及拍打大門均無人回應,經詢鄰居稱住戶為一獨居婦人,平常互動不多不清楚屋內狀況,員警除請樓上下住戶先行撤離外,另請值班人員利用勤查系統及車籍資料系統查詢,輾轉查出婦人家中電話立刻撥打,並配合拍門聲及門鈴聲,屋內睡夢中的連婦才有了回應,隨後消防人員入屋後趕緊進入廚房關閉火源,順利解除危機。

  

 

連婦平安獲救之餘,萬分感謝警、消人員協助,另警方也提醒民眾,使用廚房完畢,務必再三確認是否已關妥所有設備,避免發生意外造成遺憾。

 

宜蘭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