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躁鬱症懷疑仇家圖謀不軌深夜離家,警方通知家屬領回

【尖端新聞中心】

 

羅東一名獨居老翁(26年次)患有躁鬱症,整天心神不定,昨夜突然病發懷疑有仇家圖謀不軌想害他,遂連夜逃離住家,因無處可去在外遊蕩,好心絡路人看到打電話報請警方處理。

 

 

羅東分局公正派出所獲報有老翁深夜徘徊街頭,副所長吳泰駿、警員李旻芳及黃祺恩等3員趕到純精路三段○○號前,經了解,與其攀談期間,老翁言詞反覆語義難辨,耐心詢問得知老翁患有躁鬱症才逃離住家,員警知悉渠窘境後,安撫該翁情緒,並承諾保護其人身安全,續將其載返所內安置照顧,因身無證件經掃描臉部成功辨識渠身份劉○溶,俟聯繫外地家屬到所領回照顧。

   

羅東分局呼籲,家中如有年邁或失智、精神異常之親友,應多加留意避免讓其單獨出門,並在其身上配戴聯絡電話及姓名等緊急聯絡方式,有助於迷失時能儘速聯繫家屬。

羅東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