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在河床邊種植農務 迷途返家 三星警草叢內尋獲

【尖端新聞中心】

 

三星鄉一名老翁,日前騎機車至葫蘆堵橋與星洲路附近河床邊種植農務,由於河床雜草多小路複雜,老翁農務完畢欲返家找不到出路,家人等不到老翁回家著急萬分,打電話請警察協尋。

三星分局大洲派出所獲報,副所長陳勝堂、警員蔡明輝、賴庭萱趕赴現場查看,案經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該名老翁騎乘普重機車沿大洲路往葫蘆堵橋下道路方向行駛,其後右轉往河床方向前進,旋即失去蹤影,員警隨即趕赴現場尋找,仍一無所獲,然渠等未放棄,繼續沿路詢問相附近居民,民眾表示於星洲路上堤坊邊小路可通往葫蘆堵橋旁的河床,副所長陳勝堂遂騎乘警用機車進到小路尋找,沿路坑洞遍布、雜草叢生,正當警方一籌莫展時,突發現老翁蹤跡,頭戴安全帽且未穿鞋獨自站在草叢內,員警見老翁恐迷失方向且無法清楚表述,經一番溝通後,又在附近兩百公尺處找到老翁所騎乘機車。隨後通知其家屬前來帶老翁返家,事後老翁家人對於警方為民服務由衷感激,並來信感謝疫情期間員警不畏辛勞與付出,讓家人得以平安返家。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若家中有高齡家輩,要特別悉心留意其動向及安全,切勿讓其獨自行動。此外,也盡量在家屬身上配戴可供緊急連絡方式之物品,如可辨識手鍊等,預防走失事件發生。

三星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