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與男同學飲酒 丈夫不滿糾眾滋事 三星警強勢快打壓制法辦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一名已婚女子(80年次)與其男性高中是同窗舊識,兩人多次相聚飲酒,引發女子丈夫心生不滿,昨(26日)晚渠丈夫氣沖沖的遂率同多名友人,於大同鄉舊清水檢查哨前找對方理論說個清楚。附近民眾見狀擔心發人多生衝突,趕緊打電話向方報案。

 

 

三星分局分局牛鬥派出所接獲報案,由派出所所長許維棟、警員黃智偉趕赴現場,並通報分局 勤務指揮中心調派快打警力支援。 分局員警迅速到場,警方在事件釐清過程中,為免事 態擴大,準備將相關人等帶至派出所釐清案情,然在釐清過程中,兩方人馬愈聚愈多,甚至暴發口角,警方見狀大聲喝阻以強勢壓制8 名男性現行犯並逮捕上銬帶回,全案依刑法妨害秩序聚眾鬥毆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三星分局呼籲,民眾如有感情糾紛,應循正當社會管道處理,切莫糾眾私行暴力行為,以免觸法,後悔莫及。

三星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