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音樂家阿爾道夫.提慕特先生 獲頒榮譽市民獎狀及市鑰

【尖端新聞中心】

西班牙籍知名音樂家阿爾道夫.提慕特先生(Adolfo Timuat Toyada)長期擔任「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顧問引薦外國團隊前來宜蘭交流,宜蘭市長江聰淵為感謝他對宜蘭市的卓越藝文貢獻,今(8)日特別頒贈榮譽市民獎狀及市鑰予以表揚,阿爾道夫.提慕特先生開心高喊「我是宜蘭BOY了」,場面溫馨感人。阿爾道夫.提慕特將於10月16日晚上7:30擔任「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開幕演奏嘉賓,邀請鄉親屆時一同蒞臨欣賞。

國際級大師阿爾道夫,提慕特現年65歲,是菲律賓裔西班牙籍佛朗明哥吉他演奏家,014年阿爾道夫,提慕特因和宜蘭市當代樂坊結緣獲邀赴台灣演出及進行傳統樂器改良,因而踏入了一連串推廣宜蘭的工作。

當代樂坊藝術總監李建興表示,阿爾道夫,提慕特除了擔任「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顧問外,也義務指導樂團的小朋友演奏烏克麗麗及學習英文,同時在海外努力宣揚台灣及宜蘭,他真誠熱心的特質,為宜蘭贏得了眾多的國際友誼,李建興也特別致贈宜蘭市「青」旅行地圖青創商家的紀念品給這位新科榮譽市民,希望他永遠記得溫暖的宜蘭味道。

阿爾道夫.提慕特表示,宜蘭是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宜蘭卻是樣樣都在水準之上,和善的讓人覺得怡然自在,所以自己一直都希望能成為個 Yilan Boy,如今美夢成真,非常感謝江聰淵市長頒授他此一至高殊榮,他將會繼續為推展宜蘭文化而努力,並以Yilan Boy為傲。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阿爾道夫.提慕特應當代樂坊之邀擔任「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的顧問,一同計畫為宜蘭市創立國際級音樂節,透過他的牽線安排下,自己得以親赴馬尼拉向菲律賓國家文化委員會主席請益取經,而阿爾道夫.提慕特到世界巡迴講演,也都幫忙宜蘭宣傳打廣告,並為音樂節邀請表演團隊,宜蘭市發起「藝術讓世界更美好計畫」,擔任共同發起人,三度親自到印尼從事社會服務,將台灣的大愛推廣到世界去,堪稱宜蘭市最佳的外交親善大使,獲頒榮譽市民當之無愧,除了誠摯感謝他,也希望他繼續在海外為宜蘭發聲。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