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立幼兒園開學日 吳鎮長用熱情、歡樂迎接小寶貝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全國9月1日陸續關開學,小朋友面對上學難免會有些壓力,羅東鎮立幼兒園為500名孩子舉辦溫馨又別出心裁的迎新活動,吳秋齡鎮長專程前往幼兒園,帶領小幼班新生戴上陽光的紅色運動帽,與爸爸媽媽們牽手通過象徵健康、快樂的門,進入羅東鎮立幼兒園校園,吳鎮長用熱情迎接幼兒園的孩子們並在許願樹上為孩子們許下祝福,祝福所有孩子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勇敢迎向燦爛的未來。

小小新生剛入學對環境總是會有些陌生,幼兒園特別為孩子們設計了,百發百中、”勁”好夾、記憶翻翻牌、腳上功夫、巧擺冰棒棍、水中撈月、我最搖擺、同心協力、套圈圈、拼拼樂等10個趣味闖關遊戲,讓家長帶領著幼兒從遊戲中共享樂趣。

吳鎮長說:迎接小寶貝,鎮立幼兒園特別精心設計了豐富多彩、妙趣橫生的活動,讓孩子與家長樂在其中、也從中降低幼兒上學的恐懼感,孩子們從遊戲中學習,從遊戲中獲得成就感進而更喜歡上學。羅東鎮公所願與家長一起關注我們的孩子,共同努力,讓孩子的明天更美好更快樂。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