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立幼兒園教導有成 公所新購幼童專車 吳鎮長到校鼓勵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羅東鎮立幼兒園在全體教職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去年通過6大類39項幼兒園評鑑,同時疫情防護宣導推廣的防疫操、防疫隔板製作等措施深受各界好評。歲末年終之際,鎮長吳秋齡今天到校為小朋友鼓勵,幼兒園感謝大家給予滿滿的愛,大班的孩子們要運用課程所學,親手製作的發糕、蘿蔔糕、湯圓等,期盼透過年節應景食材所代表的祝福涵義,與大家分享團圓過好年。公所特別編經費新購幼童專用車一部,車內配備對內1支、對外2支行車紀錄器及專用滅火器等,以提升幼童乘坐的舒適感及安全性。

吳秋齡鎮長還準備了好玩又兼具學習樂趣的「羅東牛年紅包DIY」,分別贈送給幼兒園的孩子們,在過年期間家長陪著孩子一起動手組合的『可愛的牛年紅包』之餘,還可以了解充滿人文底蘊的美麗羅東城。吳鎮長也向幼兒園師生們拜早年「新年頭、舊年尾」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幸福美滿,牛年行大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