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110年度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行』吳鎮長歡迎鄉親來參加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羅東鎮110年元旦升旗暨全民健行活動,將於1月1日當天上午7時在羅東鎮公所廣場舉行。升旗典禮由鎮長吳秋齡率領各界人士向國旗致敬,隨後展開路程4.2公里健行活動,沿途發放礦泉水、摸彩券、小方巾等,走完全程的民眾,憑卷兌換精美斜背包,另外﹔公所也準備豐富的摸彩品。吳鎮長期許公所團隊全力推動鎮政新風貌,努力活化地方資源,充實行政效率,打造好生活、好福利、好文化、好服務、好交通、好建設的施政目標,為羅東鎮勾勒幸福繁榮城鎮的願景,祝所有鎮民牛轉新運、牛年鴻運。

鎮長吳秋齡表示,今年元旦健行路線,由羅東分局、竹林、漢民、維安、仁愛等五組守望相助隊,負責健行路線安全,公所準備摸豐富的彩品,獎品有電動車、電視機、除濕機、腳踏車…等大獎,歡迎民眾踴躍加。

羅東鎮公所說明,有關於中央公布本土案例, 當天元旦升旗健行各項活動,均按原定規劃計畫進行,防疫作為採最高標準辦理之(現場量測溫度及一律配戴口罩及消毒)並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之規定辦理 。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