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模範商人暨禮貌績優人員表揚』吳鎮長感謝大家對經濟的貢獻。

【尖端新聞中心】

為維護羅東鎮商業資源、提升商業信譽與服務品質,羅東鎮『109年模範商人暨商場禮貌績優人員表揚』日前假金樽餐廳舉辦。儀式由吳秋齡鎮長親自,表揚給宜蘭縣商業會及所屬各商業同業公會、羅東鎮商圈、民生以及第三公有零售市場,自治會所推薦模範商人69人、商場禮貌績優人員31人,共計100位受獎人。吳鎮長表示,地方經濟活動能蓬勃發展,全是所有行業人員共同努的結果,感謝大家的付出以及各店家對本縣經濟的貢獻。

吳秋齡鎮長指出,羅東鎮為宜蘭縣商業主要重鎮,慶祝一年一度商人節,鎮公所特辦理本次表揚活動,肯定鎮內商人及從業人員長久以來在羅東的深耕努力,以及秉持服務熱忱提供的優質商場品質,對本鎮經濟發展做出貢獻,期望藉由模範商人及商場禮貌績優人員之表揚,促進各產業經營者與從業員相互交流機會,以刺激本鎮商圈發展,建構更繁榮、更美麗的羅東城。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