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警勤區訪查發現生活困難民眾-主動關懷並通報社會救助

【尖端新聞中心】

   

羅東警察分局開羅派出所警員謝哲瑋日前執行勤區訪查勤務發現,轄內居民賴OO(住羅東鎮)喪偶,與子等2人同住,其年邁且行動不便無法自理生活,依靠其子照顧,其子以打零工維生,薪資微薄,加上近期因疫情關係,無工作及收入,經濟來源雖仰賴社會補助,惟家中生活仍拮据、常捉襟見肘不得溫飽,謝員得知後與新群里里長林錦洋贈予白米1包,冀望其能感受到民間之溫情;另謝員陳回報分局協助辦理「馬上關懷」急難救助通報,時渡過難關再請社福單位協助。

   

 

謝員常利用勤務時機,對轄區年邁多病、孤苦無依或生活貧苦之民眾特別注意關心,並主動探詢有無需要幫助,如發現有民眾急需要他人幫助者,能將訊息即時通報、轉社會福利機構,讓更多的善心及時發揮功用,展現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互助精神。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