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開辦到校推廣『森林環境教育』 課程全數爆滿!

 

【尖端新聞中心】

 

今年由於疫情影響,全台各級學校暫停辦理戶外教學,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推出30場限定收費型主動到校服務課程,宣導森林環境教育,迴響熱烈,一天之內場次全數預約額滿,沒來得及預約的學校老師們別擔心!下半年羅東自然教育中心仍規劃了許多有趣的森林環境教育活動,如森林護管員闖關活動、溪流與森林教學的教師工作坊、藍染染布親子共學等,歡迎學校可報名其他活動,體驗多元學習。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環境教育教師李詩雯表示,本次推出的到校服務課程是根據各年齡層,規劃適齡的森林環境教育課程,內容活潑多元又深具啟發性。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課程預約量為開幕十二年來的最低紀錄,所以改由主動出擊方式,藉由到校課程的推行,除解決因防疫學校無法辦理戶外教學的問題,也可以持續進行環境教育的推廣。

 

 

位在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內的『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官方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uodong/)及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部落格(http://luodong-nec.blogspot.com)或來電(03)954-0823洽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