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林管處『蘇澳無尾港健走淨塑』3月8日登場!一「走」數得 歡迎鄉親朋友報名。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守護保安林,羅東林管處結合光陽機車公司,將於3月8日上午在蘇澳無尾港地區及周邊保安林地舉行「無尾港健走淨塑」,號召120車友共同淨灘,凡走完全程,且完成淨灘活動的民眾,填寫問卷資料後,即可獲得苗木1株及岳明國小學生栽種的學田米2包(均送完為止)。羅東林管處表示,透過淨灘健行活動,為自己的身體做環保,尤其置身其中,更能感受到保安林帶給地區防風、防砂的效能,亦可以欣賞保安林自然生態之美,可說是一「走」數得。

 

 

「蘇澳無尾港健走淨塑」路線,將由無尾港在地長者及解說員引導穿越保安林,途中透過大地遊戲一系列串連行程(百年古井、五營兵將、保安林入口解說站、淨灘、泡泡湧泉、溼地賞鳥趣鳥瞰保護區)讓參與民眾認識在地文化與保安林環境的關聯,之後沿著沙灘進行淨灘,最後回到無尾港生態解說中心。羅東林管處歡迎鄉親朋友踴躍來報名,共同維護環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