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夜市新地標 入口意象藝術裝置 歡迎拍照打卡!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羅東鎮甫獲觀光局評定精典小鎮外,年初又榮獲全國環保夜市殊榮,鎮公所為提升觀光夜市能見度並提供夜市遊客拍照打卡熱點,於中山公園民生、民權路口兩側各設置乙座意象藝術裝置,將美食、流行百貨剪影設計在金屬板切割的視覺中,夜晚七彩燈光艷麗,提供遊客拍照打卡,讓夜市更顯眼。今天由鎮長吳秋齡率同代表們向大家介紹,期能透過入口意象藝術裝置,使遊客於進入夜市,感受入口及地標辨識度。吳鎮長歡迎大家來享受羅東之繁華,看美景、吃美食! 鎮長吳秋齡表示,長期以來,遊客來到羅東夜市多以民權路口端為夜市主要入口,公所多年前已於民權路側施設乙座入口意象,有不錯成效;為使夜市整體發展更均衡,代表會提議,公所再於民生路口側,完成入口意象藝術裝置新設,兩則金屬板切割設計美食、百貨等造型,呈現出整個夜市不同樣貌及繁華熱鬧,並供遊客拍照打卡,期盼為夜市民生路口側的各店家、攤商帶來更多商機。  夜市形象改造工作案-設計理念:「讓老懂來帶路」猴仔成為羅東小鎮最懂吃、玩的嚮導,透過夜市入口藝術裝置,讓夜市充滿人、情、味的夜市,成為老懂小鎮最美麗的風景,同時提升羅東觀光夜市整體形象及帶來觀光人潮與錢潮。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