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地政辦理「實價登錄 個資保護」-地價動態交流會

【尖端新聞中心】
為使不動產業者深入瞭解實價登錄買賣案件價量之變動,羅東地政事務所今(24)日辦理房地產景氣及地價動態交流會,活動以「廉潔」、「誠信」、「保護」為主軸,強調企業與公部門互動倫理,有效與不動產業者建立反貪夥伴,型塑全民反貪網絡,實踐對於貪腐零容忍的意旨。藉與不動產代銷經紀商、仲介及開發商對話,促進業者充分掌握房市脈動,強化公、私部門協力之宗旨。
       
鑑於「企業誠信治理」、「社會責任」對廉能環境的重要性,本次活動播放法務部廉政署「幸福 勻勻仔行」微電影,藉此傳達企業誠信經營的理念,有效提升不動產業者執業誠信。
      
該所政風室另以「個人資料保護法」及「公務機密維護」案例研析,闡述在實價登錄2.0「成交資訊門牌、地號完整揭露」新制下,除提倡不動產交易資訊透明化,亦應兼顧對於個人資料保護議題的重視。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