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囝仔真幸福!吳鎮長為小一新生準備不銹鋼餐具組。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疫情逐漸趨緩,迎接暑假後的開學日,羅東轄內國小除供應免費營養外,公所為減輕家長負擔編列經費,吳秋齡鎮長今(29日)宣佈,將於今年9月1日開學日前,為新度小一800名新生,每人準備一份304不銹鋼五格餐盒及保溫提袋餐具組,作為鎮內5所小一新生的入學禮物。公正國小校長簡信斌及家長會長等人,肯定吳鎮長的貼心照顧小朋友,讓他們感受這滿滿幸福的禮物,直稱『羅東囝仔真幸福』!吳秋齡鎮長表示,小朋友在校用餐,除了營養午餐食材品質的把關,用餐器皿的選擇亦是同等重要,鎮公所用心挑選一款內膽為304不銹鋼材質的餐具組,作為小一新鮮人的入學禮物,一方面讓家長免去購置安全無虞餐具的煩惱,另一方面也可讓家長節省一筆購置餐具的費用,期能達到公所用心、家長放心、孩子開心的目標。吳秋齡鎮長說,教育是百年大計,從孩子的生育、養育到教育,每一個人都是父母生命的延續,也是國家未來的希望,看著新生手中握著祝福的禮物,相信每位羅東囝仔的內心正編織著美麗的夢想,在溫馨的校園中,蘊育無窮的活力與希望,健康快樂的成長茁壯。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