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錢花用酒後翻牆校園竊盜,三星警方擴大搜索3小時迅速逮人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住在南澳鄉87年次王姓犯嫌,受雇至五結地區採收西瓜農作物,並在三星租屋暫居,由於工作為臨時性質,收入不多,王男不知省吃儉用,時常缺錢花用,昨晚酒後路過某專院校臨時起賊意,翻牆侵入校園宿舍內行竊財物,在翻箱倒櫃中不料驚動宿舍內學生,竊嫌見事跡敗露,立即逃離現場。案發後校方向三星警方報案。

 

三星分局凌晨4時許接獲報案,即刻出動大批警力搜捕未獲,經調閱各路口監視器,旋依犯嫌逃逸路線查訪校區周邊住戶,並從影像中抽絲剝繭掌握犯嫌特徵後,鎖定1名男子涉有重嫌。不到3小時(約上午7點)三星警方於某處出租套房內發現特徵吻合之王姓男子,經警方盤查及提供監視器畫面,始突破王嫌心防,終於坦承犯案,將王嫌帶回警局全案依法偵辦。

 

至於宿舍學生財損情況,三星分局將擴大調查同時加強地區巡邏,亦請校方留意學生宿舍內的安全維護管理。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