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師生安全 宜大宣布全面線上教學 畢業典禮暫停辦理

【尖端新聞中心】

 

近日鑒於疫情轉趨嚴峻,且位處於風險區域,為共同維護師生安全,宜蘭大學超前布署,公告自即日起至6月8日,提昇該校「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分級與措施」至第3級,並啟動相關因應作為。所有實體課程、活動、集會全面停止實施,自5月14日起教學工作一律採線上授課方式辦理,其他會議亦改採線上方式進行,110年校慶典禮已採線上直播方式辦理,校友返校日活動及109學年度校級與系級畢業典禮也宣布暫停辦理。

 

該校自109年12月下旬啟動第2級防疫措施後,對於疫情的變化保持高度關注,不僅在春節連假前召開防疫臨時會議,推演防疫工作應變機制,並於春節連假結束後,立即於2月18日召開防疫應變小組會議,在開學前完成防疫消毒工作,也啟動體溫量測、單一入口管制、廣播宣導佩戴口罩等相關防疫措施,保障教職員生安全。

 

此外,宜蘭大學亦宣布不開放訪客進入校園,各電梯口設置乾洗手設施,加強環境消毒作業頻率,並在各入口設置管制站及體溫量測站,嚴格實施體溫量測及人員進出控管,至6月8日前也全面停止外借各場地,已申請借用者,正儘速通知主辦單位取消活動或延後舉行,守護師生安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