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勸林縣長少跑攤多用心縣政 藍營:縣長各項重大建設逐一實現!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今召開記者會指出,林姿妙曾提到要把羅東經驗用於宜蘭縣政,擔任9年羅東鎮長的林姿妙並沒為羅東留下什麼重大建設。面對「縣長不開會」的質疑,僅用「縣長尊重專業」來回應,而上任至今縣府內辦的都市計畫委員會僅出席1次;教育審議委員會僅出席1次;飲食健康權推動委員會都沒出席。此外,林姿妙縣長身為蘭陽媽祖文化節「活動創辦人」,在總質詢時面對議員提問,竟對活動中主角「媽祖」的基本知識一問三不知,媽祖文化節活動更看不出有什麼經濟效益,建議林縣長少跑攤、多用心在縣政。總召陳俊宇期望林縣長未來2年任期內,能為宜蘭縣做出明確的方向及成果。

 

對於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批評,國民黨縣議員蔡文益說,縣長跑攤是傾聽民意當作施政參考,許多鄉親都說從沒看過有縣長這麼認真,以前縣長所做不到的,讓基層非常有感,林姿妙縣長上任後才開始規劃的宜蘭各項重要藍圖,高鐵是林姿妙競選縣長的政見,太平山森鐵也是林姿妙任內開始規劃,獲吳澤成政委協助,開始進行規劃,怎會不是姿妙縣長的努力?台二線濱海公路高架,冬山交流道等,也積極爭取台2線濱海公路高架及興建冬山交流道。莊淑如議員說,當時選舉時林姿妙爭取高鐵建設的政見,曾有人嘲諷是「外太空」天方夜譚,現在將要實現,這就是林縣有遠見;黃琤婷議員則說,第二行政中心、興建礁溪地下停車場、改建宜蘭轉運站的重大建設,幾任縣長都發包不出去道些都是林姿妙縣長及團隊執政能力。

 

最後國民黨團議員呼籲民進黨不要噴政治口水,不要因為各自政黨立場不同,就給予不公實的評論,相信民眾自有判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