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劇團10月30在蘇澳馬賽國小演出「雞城故事」

【尖端新聞中心】

交通部觀光局為帶動深入小鎮旅遊風氣行銷在地特色,特別邀請紙風車劇團、唐美雲歌仔戲團、九天民俗技藝團、台灣特技團、即將成真火舞團及打狗亂歌團等6大國際級表演團隊,深入台灣16個經典小鎮展開演出。 紙風車劇團帶來的「雞城故事」,是改編西方經典劇作「西城故事」及「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兒童版歌舞音樂劇,雞頭城裡總是互不相讓的兩個家族,為了爭奪早安雞的頭銜相互較勁,,20多隻造型鮮亮的「雞城百姓」一起唱歌跳舞的盛大場面,結合十多首好聽又琅琅上口的原創歌曲,一起讓大人小孩找回「愛與勇氣」,順道深入經典小鎮體驗不同的歡樂時光。

東北角管理處建議,民眾可以白天先到宜蘭壯圍沙丘欣賞地景藝術後暢遊蘇澳各大景點,如:南方澳內埤海灘、觀景台、參訪媽祖廟、南方澳遊客中心、健走七星嶺登山步道、體驗蘇澳冷泉或品嘗當地海鮮料理,晚上到馬賽國小欣賞劇團演出,安排精彩的蘇澳一日遊行程。

另外,為導引遊客環台旅遊,規劃「環島趣看戲 集章送好禮」電子集章遊戲。凡民眾至演出現場觀賞演出,以行動裝置掃描活動QRcode,集北中南東任2區電子戳章,即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集滿4區,則可再加碼抽知名品牌行李箱。活動詳情請上「小鎮遊戲趣」FB粉專查詢。

東北角管理處提醒遊客,配合疫情指揮中心近期推行防疫樂活新生活,希望民眾在維持個人防疫措施(勤洗手、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及搭乘大眾運輸時配戴口罩)的情況下,可以放心參與各項戶外活動,一起建立安全的出遊環境。10/30星期五19:00在宜蘭縣蘇澳鎮馬賽國小地點:宜蘭縣蘇澳鎮大同路108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