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屆北臺八縣市藝術家聯展-4月8日至4月26日文化局第三展覽室展出

 

【尖端新聞中心】

 

七屆北臺八縣市藝術家聯展「無限∞當代」共計展出24位藝術家之44件作品,期以聚沙成塔的力量,呈現給觀眾當代藝術多元的表現形式。蘭巡迴期間自109年4月8日至4月26日止,於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三展覽室展出。歡迎親自蒞臨現場,沉浸當代藝術驚艷而令人動容的浪潮之中。洽詢電話:03-9322440轉506歐小姐。

 

 

 

藝術家聯展緣起於民國93年八縣市共同簽屬之「北臺區域跨域發展合作備忘錄」,以策略聯盟推動各縣市特色產業人文,八縣市聯展為此計畫重要環節之一。自96年啟動展出,由北臺灣八縣市,包含新竹縣、臺北市、苗栗縣、宜蘭縣、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基隆市等依序主辦,今年邁入第7屆,輪由新竹市主辦,傳承藝術交流重責大任,實負重要歷史意義。

  

 

聯展歷經各屆豐富主題,如臺北市配合國際花博之「花。自然。綠生活」;宜蘭縣「浮生‧夢藝」透過藝術家雙眼看待人生百態;新北市聚焦現代化以來備受關注的城市發展議題訴說「這城‧那事」;桃園市邀請藝術家展現各自豐富生命風景,打造「覓境‧桃花源」心象世界等主題。而本屆主題「無限∞當代」,要讓民眾體會喧囂與豐采的當代生活中,藝術如何於此空間、時間軸中展現無限的創意能量,乃至窺視未來藝術所能成就的無限可能性。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