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礁溪鄉鄉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 『第一名礁溪慢速壘球隊』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推動鄉內各項運動賽事,帶動國人運動風氣,礁溪鄉公所與礁溪鄉體育會3月13日至14日,在宜蘭市河濱公園為舉辦「礁溪鄉第二屆鄉長盃慢速壘球賽」,賽事分為「機關團體組」及「社會公開組」共計19隊,約200餘名選手報名參賽,除了縣內優秀選手組隊參賽以外,「花蓮縣代表隊」及「花蓮縣慢壘協會」也組隊前來參賽,增加比賽的精彩度。礁溪鄉張永德鄉長專程主持開球為慢速壘球點燃戰火。張鄉長熱情歡迎所有選手共同參與賽事,對於『礁溪鄉慢速壘球隊』及『礁溪鄉棒球隊』在本年度勇奪宜蘭縣全縣冠軍,表示肯定。

礁溪鄉體育會高國坤理事長表示,感謝各單位組隊參賽,同時感謝張永德鄉長長期以來對鄉內各項運動賽事的支持,也感謝礁溪慢速壘球委員會及陳智偉教練為礁溪鄉爭取最高的榮耀,疫情尚未結束雖然河濱公園場地屬於開放式空間,呼籲參賽選手於非上場比賽時,請維持適當社交距離及勤洗手消毒,也提醒觀賽的親友或民眾,務必補充水分做好防疫措施。

 本屆鄉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比賽現況,機關團體組第一名礁溪慢速壘球隊、第二名三洋磁磚隊、 第三名五結童心隊及昱勇隊,機關團體組個人獎打擊第一名蕭明智、第二名黃明偉、美技獎 陳家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