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頭城鎮長盃五人制足球賽《11歲組》及《13歲組》第一名北成國小。

【尖端新聞中心】

 

『第一屆頭城鎮長盃五人制足球邀請賽』 經過兩天激烈的比賽,於昨天圓滿結束並舉行頒獎典禮; 《11歲組》第一名至第四名,分别為北成國小、熊兄弟紅、頭城、員山國小;《13歲組》則由北成、大隱、七賢、頭城小學獲得一至四名。 鎮長曹乾舜對於參賽學校、選手們..能夠在這符合國際標準的球場中相互較勁、切磋球技,表達高度的肯定和讚賞,所有參與人員及觀眾在溫馨的閉幕儀式中互道珍重,期待明年再見。


鎮長曹乾舜表示:這2天見到非常多在地的鄉親、外地的民眾及遊客,扶老攜幼來到運動公園體驗、享受多樣性的遊憩設施及運動設備,並且熱情地觀賞這場邀請賽,同時對於運動公園的整體環境紛表讚賞,這份肯定讓乾舜及鎮公所的工作團隊深感振奮與鼓舞,鎮公所一定會持續提升運動公園各項的軟、硬體設施,同時積極舉辦各式不同的運動賽事,讓各群族、各年齡層、所有熱愛運動、喜愛大自然及休憩生活的鄉親好朋友們,都能夠在頭城享受到最貼心的服務和最高規格的品質。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