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陳歐珀、議員陳俊宇攜手中華信願榮景協會送物資福袋給弱勢!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社團法⼈中華信願榮景協會旗下的IN義工團,今年第四年擔任幸福快遞員,每年IN義⼯團會藉著中秋佳節與受惠機構一同歡樂團圓,讓低收入家庭感受到社區的關懷與支持。上個月義工團在詢問宜蘭地區的服務對象時,與立法委員陳歐珀聯繫上,得知如此有意義的活動,便全力來協助,中華信願榮景協會今(2日)舉辦「2021送福迎中秋—幸福快遞,台灣IN起來」公益活動,立法委員陳歐珀由特助黃惠慈偕同陳俊宇議員一起做愛心將174份物資福袋(內容包含麵、醬瓜、沐浴用品等生活物資)分別送至低收入戶或是邊緣戶家中。中華信願榮景協會表示,活動目的是為了讓低收入家庭感受到社區的關懷,讓他們可以感受到志工的熱情與支持,以及提⾼社區對低收入家庭經濟及⽣活狀況的關注。今天在做好防疫措施下進行,順利完成。本次全台灣共計送愛至12個縣市共計八百餘份福袋,看見能夠帶給低收入戶家庭滿滿溫暖,同時也能為這個社會帶來正向的力量和鼓勵!未來IN義⼯團將會持續帶給弱勢族群《團圓、共融、喜悅》的中秋佳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