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國泰民安 宜蘭郵局客製化『澤蘭宮媽祖』限量郵票 過火爐儀式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郵局配合蘭陽媽祖文化系列活動,特取得具盛名礁溪吳沙澤蘭宮授權,精心規畫宮廟系列經典客製化「澤蘭宮媽祖」個人化郵票2000組,由宜蘭郵局嚴洧澤局長率同仁,前往礁溪澤蘭宮進行祈福「過火爐」儀式,儀式由廟方游建富陪同,祈望典藏本組郵票國人信眾,得受澤蘭宮媽祖加持庇佑,闔府平安、喜樂康順。
嚴洧澤局長表示,回首去(庚子)年在新冠肺炎(COVID-19)的嚴重肆虐下,國人戒慎惶恐,日常生活備受壓力,除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加強防疫外,也感念媽祖濟世救人之心,臺灣的宗教信仰長期以來是民間生活的重心,也是穩定社會的無形力量,這次郵局客製化「澤蘭宮媽祖」郵票,能祈求媽祖保佑國泰民安、凝神靜氣、淨化心靈。

嚴洧澤局長感謝礁溪吳沙澤蘭宮游建富主委的鼎力相助,得以有機會製作這一組聖澤長沾、母儀永耀、獨一無二的媽祖郵票供國人典藏,除可暸解蘭陽平原開蘭媽祖的歷史及澤蘭宮媽祖興盛的典故外,祈望帶給國人信眾虔誠收藏,平安順利,事事順興。本次發行限量2000組,歡迎虔誠信仰媽祖信眾及一般愛郵顧客踴躍向宜蘭縣各地郵局訂購。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