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整個4月兒童住宿免費 魔幻解謎、農場戶外遊任意暢玩

【尖端新聞中心】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因應兒童節的到來,推出「大手拉小手幸福2+1」專案,一泊二食每晚$8800起,加碼贈送一位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住,除了可暢玩館內千坪溫泉SPA設施,和本季新推出的「鳳凰魔幻學院」實境解謎活動,另外再加贈「星寶蔥体驗農場|鄉間小路」戶外遊門票,為您打點好闔家歡樂的親子之旅,玩到不想回家!

酒店獨家打造的「鳳凰魔幻學院」實境解謎遊戲,活動範圍擴大至酒店全館,適合親子一起動腦同樂,照著魔幻師所發放的地圖開始這段解謎旅程,解出謎底找到鳳凰,將可獲得報酬!除此之外,從早到晚還有精彩的魔幻課程及表演,包括「烘焙魔法師」、「魔術迷蹤」、「魔力鳳凰」等等,入住貴賓都能免費參加,玩一整天都不無聊。

如果沒吃飽怎麼能腦力激盪呢?鳳凰魔幻學院內還設置許多豐美的料理給魔幻師們享用,主廚阿奇瑪特製的魔幻料理,不論是血滴甜菜根燉飯、接骨木魔杖玉米餅、黑色幽靈魔法珠,還有酷炫的魔幻特調等,讓貴賓可以補充體力,帶著滿滿的精神繼續完成任務。

 

除館內精彩的活動與設施之外,專案還加贈近期最夯的「星寶蔥体驗農場|鄉間小路」戶外遊門票,與孩子一起接近大自然,當起一日小農夫,體驗拔蔥、洗蔥及手作蔥派DIY的樂趣!農場裡還有超可愛的梅花鹿和北美迷你驢,並有專業導覽員細心解說動物習性知識以及可與動物互動(需另外付費),寓教又娛樂,絕對是最棒的親子行程。

 

「大手拉小手幸福2+1」專案,2大1小一泊二食每晚$8800+10%起,含自助式早餐、晚餐(桂冠自助餐或煙波庭火鍋2選1)、星寶蔥体驗農場|鄉間小路門票,2021/03/31前預訂享免10%服務費,訂房專線:03-9100688。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