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銀樓槍擊案速逮犯嫌 警政署長慰勉破案人員並為宜警加油打氣!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日前礁溪發生銀樓槍擊案,礁警積極偵辦佈網,16小時內迅速偵破速逮犯嫌,以及偵破數起詐欺集團案。警政署長陳家欽(20日)晚間,專程至宜蘭縣政府警察局頒發慰問金,為警察同仁加油打氣。陳署長肯定團隊合作的偵辦能力,迅速偵破重大社會矚目案件,即時安定民心,針對近期宜蘭縣轄內發生多起刑事案件,宜蘭縣警局長廖材楨,當面向警政署長陳家欽報告,貫徹「幫派零容忍」堅定立場,已規劃全面打擊犯罪行動的「肅槍專案」,威力掃蕩治安要點,各項強化查緝作為,能迅速掌握對象,並在最短時間內立逮暴徒,嚇阻犯罪,以預防犯罪發生。陳署長亦指示警局同仁,對社會矚目重大案件,除了釐清案情外,了解犯罪的原因與動機,更要嚴查嚴辦,強力執法,澈底掃蕩,去除社會毒瘤,以行動建立警察的威信,當民眾的靠山,打擊暴力重大犯罪,嚴辦到底,讓縣民安居樂業。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