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鄉老人日托服務聯合開學 鄉長張永德前往加油打氣!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礁溪鄉公所與蘭陽仁愛之家合作們開辦『老人日間托育服務-雲水日托站』,迄今邁入第十年,每年服務人次達萬人,今年持續與鄉內白雲、二結、三民、白鵝、六結、二龍、玉石等7個社區一同慶開學,累積服務邁向第十萬人次,日前在蘭陽仁愛之家舉辦聯合開學儀式。礁溪鄉長張永德親自出席為長者加油,並鼓勵長輩們活到老學到們走出戶外,快樂一生。今年的開學活動特別安排張鄉長與7個社區學員,除了帶領所有社區夥伴及社區長輩們回顧過去在各社區舉辦的活動花絮之外,每個社區都準備具特色的創意精神隊呼來展現活力及自身社區的獨特性,最後透過拍打健康操來為社區長輩們注入滿滿能量,迎接接下來豐富且精彩的課程。   礁溪鄉長張永德表示,礁溪鄉高齡人口逐年增加,長者的照顧一直是推動鄉務的重點工作之一,為落實社區照顧服務,長期以來推動「雲水日托站」,以社區資源照顧長輩,除了定期監測社區長輩的身體機能,也提供多元豐富的課程,讓長輩活到老、學到老,感謝蘭陽仁愛之家多年來與公所密切的合作,攜手照顧鄉內的長輩們。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