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鄉公所表揚『雲水日托志工』感謝一年來的辛勞付出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礁溪鄉公所為感謝志工一年來的辛苦,於今上午假佛光山蘭陽仁愛之家舉辦「雲水日托志工聯繫會報暨表揚活動」,邀請各社區志工約100人共襄盛舉。表揚活動由賴正立秘書代表張鄉長,頒發感謝狀給今年度服務時數達100小時以上的志工的,感謝志工無私的奉獻心力與時間,照顧社區中的長輩,成為礁溪鄉推動社會福利及長者照顧的重要推手。藉由表揚大會感謝志工們這一年來的辛勞付出。

礁溪鄉公所賴正立秘書表示,最讓人感動的是其中有多數志工是在參與雲水日托服務過程中,從原本身為受服務對象,逐漸願意參與社區事務,從而加入志工隊為鄉內長輩服務,並在過程中找到自我認同的價值。我們鼓勵社區中長輩運用自身專業幫助他人,一同加入志願服務的行列,再次活出精采且有價值的人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