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寒沐酒店 高爾夫球敘展運動家風範 慈善晚宴力挺在地農產品

【尖端新聞中心】

 

地處清幽的礁溪寒沐酒店,因地緣近鄰高爾夫球場,寒沐酒店引進宜蘭唯一「室內高爾夫球場」打造3D模擬器搭配大螢幕,旅客可以選擇暢打十八洞球場,擁有許多熱愛高爾夫的 貴客。為頌揚「綠地(Green)、氧氣(Oxygen)、陽光(Light)、友誼(Friendship)」 四個代表高爾夫(GOLF)的美好元素,昨天規劃特於礁溪高爾夫球場舉辦高爾夫友誼賽,並盛邀礁溪鄉鄉長張永德於賽事擔任開球嘉賓,展現令人仰羨的運動家風範,消息釋出即廣獲踴躍報名與迴響。

 

 

除精彩的高爾夫友誼賽事外,積極參與公益活動的礁溪寒沐酒店,亦於 3 月 12 日舉辦愛心慈善晚宴。此場晚宴不僅由主廚團隊親自操刀設計菜單,以台 灣金鑽鳳梨入菜,更拋磚引玉,現場準備一噸台灣金鑽鳳梨進行義賣,力挺台灣 在地農產品。支持台灣農民之餘,鳳梨義賣所得將全數捐予宜蘭「慢飛天使」之 家「阿寶教育基金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