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化龍街道路擴寬 順利完成 鄉長張永德感謝兆品酒店董事長提供土地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兆品酒店與礁溪國小後方之化龍街,臨大忠路口道路寬度不足4米,造成民眾來往通行之不便,兆品酒店林通義先生無償提供部份土地,讓礁溪鄉公所省下2400萬元之道路用地徵收費用。公所辦理擴寬工程,著手改善該路段之現況,改善長度為65公尺,所花經費約68萬元,並已於109年9月完工且開放通行。鄉長張永德感謝林通義先生回饋鄉里的義舉,今天親自頒發感謝狀。

 

 

礁溪鄉長張永德表示,感謝林通義先生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慷慨大方提供土地予大眾使用實屬樂善好施之舉,也為地方提供了更佳的道路品質,未來礁溪鄉公所將持續改善鄉內之道路,提供民眾良好的道路品質。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