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代天府持續愛心捐物資 助弱勢家庭度寒冬

【尖端新聞中心】

香火鼎盛的礁溪代天府行善不落人後,秉持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今(14)日透過礁溪鄉公所,再度捐贈100份愛心物資幫助弱勢家庭度過寒冬,礁溪代天府蘇珈慧會長偕同志工等人,將愛心物資交由礁溪鄉公所機要秘書賴正立發放弱勢家庭,讓愛遠傳。代表鄉長出席的公所機要秘書賴正立,致上感謝狀給礁溪代天府及善男信女的愛心捐助。

 

礁溪代天府奉祀五王爺,每年都熱心捐贈物資給有需要的家庭,蘇珈慧會長說,代天府每年都持續做公益,希望藉由一己微薄之力,幫助到鄉內的弱勢家庭,減輕生活的負擔也希望發揮拋磚引玉精神,大家共襄盛舉。

 

賴機要秘書表示,感謝代天府的愛心善舉,在這個初冬乍寒之際,希望能帶給民眾溫暖,更拋磚引玉讓愛永傳,使這樣的愛心能年年傳遞下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