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揚、醫揚科技公司善盡企業責 與羅東林管處合作捐款造林

【尖端新聞中心】

 

研揚、醫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善盡企業責任,首次與林務局羅東林管處合作,配合國有林造林計畫,11月7日於新北市坪林山區植樹造林,認養新北市坪林山區1.27公頃國有林地造林,捐款20萬元。栽種大頭茶、紅淡比、紅楠、光臘樹等蜜源植物及原生樹種青剛櫟,營造蜜源森林,創造森林生態系多元服務價值。

研揚、醫揚科技公司致力於達成環境永續的目標,秉持在執行營運活動過程中,評估提升資源之利用效率,並避免污染水、空氣與土地;盡最大努力減少對人類健康與環境之不利影響。該公司在影印紙張及節省用電等減少碳排放亦成績斐然,力求落實日常生活資源管理,降低環境負荷,今年更走入森林,栽植小苗,增加碳固定,在永續環境目標上,邁向新的里程碑。研揚、醫揚科技同仁,在董事長莊永順帶領及研揚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黃慧美女士陪同下,徒步穿越森林原始小徑、跨越2條小溪,抵達造林植樹地點,步行熱身後,手執大鏟子,從挖掘樹穴最耗費力氣的步驟開始體驗,再進行最具技巧的栽植,覆土壓實。許多研揚、醫揚科技參與同仁汗如雨下,在栽種同時,還要克服坡度陡峻,注意自身安全,最終在羅東林管處工作同仁的協助下,完成難忘的種樹初體驗。

近年來,羅東林管處極力推廣公私協力造林工作,吸引眾多深感環境重要且願意為環境付出的科技族群認同,紛紛投入捐款造林認養工作,羅東林管處希望透過企業主管和員工的共同參與,體悟森林環境的細節,增添對環境的體貼與愛護;也在與林地接觸中,激盪對林業工作注入科技應用的可能性,讓公私協力創造更多元的公共福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