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柏甜點工作坊巧克力義賣 市長江聰淵鼓勵大家共襄盛舉。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Rebirth Chocolate(睿柏甜點工作坊),在宜蘭市公所大力支持下,與佛光大學產學合作,於12月17日至12月24日舉辦巧克力義賣活動,本次義賣將捐出一半所得贊助公益團體及佛光大學弱勢生,參與學生除了技術學習、實務操作外,同時也身體力行星雲大師所提倡的「三好運動」-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市長江聰淵鼓勵大家共襄盛舉。

Rebirth Chocolate(睿柏甜點工作坊)曾在108年9月獲得世界巧克力大賽亞太區銀牌的殊榮,擔任經營者兼巧克力師的黃仲磊,在研發各類產品的同時,也致力於推廣及教學,身為佛光大學畢業校友的他,今年更與母校合作,開班授課向學弟妹分享巧克力製作技巧和品牌經營方針。為感念創業兩年多來受過許多人的幫助,老闆黃仲磊期望當自己有些能力時可以回饋社會,因此決定帶著學生進行此次義賣活動。

佛光大學葉明勳教授表示,本校鼓勵學生創業及多元發展,此次Rebirth Chocolate(睿柏甜點工作坊)在教授的引薦下,不藏私地傳授精品巧克力製作技術與實務經驗,並帶領學弟妹攜手創立Chew&Chill巧克力品牌,學生們希望顧客在享用巧克力多層次口感的同時,也能擁有輕鬆愉悅的心情,因此以俏皮可愛的Chew&Chill為名。

 

宜蘭市長江聰淵說,Rebirth Chocolate老闆仲磊於大學畢業後出社會繞了一圈,最後回到充滿青春美好回憶的宜蘭市。憑藉著對巧克力的熱情和對宜蘭的熱愛,選擇在宜蘭開店,創造出各飾精緻美味的巧克力,是宜蘭的驕傲,也是宜蘭的福氣,不只可以享用美味的巧克力,還可以跟睿柏甜點工作坊與佛光大學的學生們一起發揮愛心,贊助公益團體及佛光大學弱勢生。

 

義賣巧克力禮盒(四入/200元)可致電0976897033向學生夏瀅瀅訂購或至Rebirth Chocolate(睿柏甜點工作坊,宜蘭市西安街62號)實體門市購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