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緩和 來羅東消費公所產業連結推「振興來羅東,週週抽iPhone 13」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受疫情影響,今年最亮眼的大型活動之一『羅東藝穗節』取消,公所為兼顧振興與防疫推動觀光,搭配中央振興方案結合自行開發的「羅東!搜寶趣」APP,架設「羅東美食尋寶地圖」,第一波推出15家特約商店,消費就有機會獲得羅東振興抽獎券,只要在APP上登錄資料,週週抽iPhone 13!12/1(三)鎮長更加碼最終回大抽獎,除了iPhone外,還有Dyson吹風機和冷暖空氣清淨機……更多好禮等著你!鎮長吳秋齡表示,「羅東美食尋寶地圖」內建本鎮藝穗節特約商店,民眾可下載「羅東!搜寶趣」APP並註冊,開啟GPS在鎮內尋找特約商店;不僅如此,羅東鎮公所更邀請開元、民生市場與羅東夜市共襄盛舉,民眾只要認明活動海報,在合作商家消費,即有機會獲得經店家蓋章認證的羅東振興抽獎券一張,於APP內登錄資料後,每週會抽出一位iPhone 13的幸運得主!吳鎮長進一步表示,「羅東美食尋寶地圖」特約商店皆是網路上享有盛名的「巷仔內」美食,時常參與公所的活動,其他店家朋友如果想共襄盛舉,只要是羅東鎮內的店家持統一編號到表單登記,經審核即有機會成為本次活動特約商店,限量200家;透過這次的美食地圖,吸引全國鄉親好朋友來羅東遊玩,並祭出iPhone 13與多項大獎送幸福,期待大家振興來羅東,週週抽iPhone!好禮抽不停!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