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未解除,宜蘭市公所不敢大意宣佈『2021宜蘭市七夕情人節晚會』取消

【尖端新聞中心】

 

原訂今年8月舉辦之「2021宜蘭市七夕情人節晚會活動」,宜蘭市公所仍不敢大意,宣佈活動停辦。情人節當日(8月14日星期六)晚上7時,市長粉絲專頁將會以直播的方式,今年特邀在地樂團,游阿媽樂團演唱情歌(為避免跨縣市移動),陪伴鄉親度過幸福滿滿的情人節,在直播下方留言的前兩百位觀眾,於活動結束後可以依照公告時段,分流至宜蘭市公所後方的文化發展所領取精美小禮物1份,詳細活動內容將另行公告。2015年開始,宜蘭市公所每年為大家帶來一系列的情人節晚會活動,分別在宜蘭河濱公園、新月老樹廣場以及宜蘭市公所後方的市民之森舉辦浪漫晚會。歷年的七夕情人節晚會,都會邀請不同的歌手演唱情歌,如台語男歌手許富凱、台語小天后吳淑敏等知名歌手的深情獻唱,帶動現場浪漫氣氛;去年因疫情而縮小規模,邀請宜蘭在地劇團<悟遠劇坊>帶來精彩的牛郎織女戲碼,並裝設鵲橋造景,精心佈置的七夕情境彷彿穿越時空,讓情人們能在這個活動相會,緊繫紅線、牽牢緣分。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今年因為疫情升溫,原定六月舉行的舊城聽老歌活動取消後,七夕情人節晚會活動也決議取消辦理。防疫是目前首要的目標,希望各位鄉親勿放鬆警惕,隨時做好防疫措施。今年接連停辦兩個大型活動後,我們改以邀請游阿媽樂團,由主唱仙女(黃萱儀),帶領在地的親友,一起彈唱說愛、唱出親情、也唱出在地故事的音樂創作,讓大家在線上也能聽見宜蘭珍貴的情誼與正能量。也期待在疫情過後,為大家推出更豐富多元的活動。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