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持續蔓延避免群聚 羅東鎮公所宣佈取消鎮內四項大型活動!

【尖端新聞中心】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近日出現本土感染案例,然而農曆新年在即,避免群聚的風險,羅東鎮公所今(20)日緊急開會研討,決定取消一月份至三月份之新春團拜、鎮長發紅包、三月初三呷拜拜、慶祝植樹節等四項活動,三月以後的大型活動及各項防疫措施將會採滾動式檢討因應,以守護全體鎮民的健康。

 

鎮長吳秋齡表示,近期疫情不斷升溫,國內已新增4例本土新冠肺炎個案,站在疫情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各個都是繃緊神經、嚴陣以待非常辛苦致上最高謝意。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強烈建議取消或延後舉辦,公所亦決議取消近三個月內的活動避免群聚的風險,同時祈禱這波疫情趕快過去,讓大家都能平安順利過個好牛年。

 

吳鎮長特別提醒,出入公共場所務必配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勤用肥皂洗手、噴酒精消毒,做好咳嗽禮節;如有居家檢疫或隔離之民眾,請遵守各項檢疫規定。目前正是疫情嚴峻之時,請大家務必配合,防疫有你有我,一起守護彼此健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