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 羅東公有市場冷清清 吳鎮長宣佈免收兩個月租金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嚴峻、重創經濟,全國疫情警戒升至第3級,民眾減少出門採買及消費,各攤商店家生意慘淡紛紛休店歇業,羅東鎮長吳秋齡體恤業者經營困境,宣布六月、七月,免收民生、第三市場499攤位租金,減免金額約新台幣2百萬元,希望與苦撐的攤商店家一起共體時艱。 羅東鎮長吳秋齡表示,全國疫情警戒三級實施,影響市場攤販生意,每日僅有零星人潮,消費人數「不到平常的兩成」,生意大受影響。疫情恐慌連帶餐廳陸續歇業,相對的供貨的蔬菜、肉類、海鮮攤出貨量大幅下滑,攤商個個咬牙苦撐。此次公有市場免收兩個月租金與希望業者共渡困境。  而傳統市場是民生物資主要提供場所,為維護基本物資提供需求,目前市場所做好人流管控避全面落實防疫政策,市場自治會督導協助經營業者及早市業者全面戴口罩。每日排定人員宣導民眾配合防疫戴好口罩,兩公有市場下午皆有消毒,入口管制實聯制外,並實施額溫檢測及提供手部酒精消毒,共同提升攤商和民眾對於防疫觀念的重視,讓民眾安全好採購。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