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延燒!縣長視察羅東防疫措施 呼籲出門戴口罩、勤洗手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疫情延燒,羅東遊藝場傳出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縣府隨後宣佈各項防疫管制措施,縣長林姿妙今(12)日前往羅東民生市場及羅東轉運站,視察羅東鎮內公共場域的防疫措施及民眾戴口罩情形,並再次表達在疫情仍不明朗的時刻,仍會持續全力以赴不鬆懈,一起守護縣民健康。林縣長呼籲民眾出門不忘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良好衛生習慣,面對疫情需要謹慎、但不必過度恐慌。

林縣長提醒,已超前佈署各項隔離、疫調、採檢、及防疫作為,縣民也務必遵守各項防疫規定,落實秋冬專案所要求的戴口罩及落實實聯制等相關措施,除了勤用肥皂洗手、避免觸摸眼鼻口、生病在家休養外,也要繼續保持個人良好衛生習慣,並維護環境的清潔,大家必須齊心,同舟共濟,一起做好防疫的工作,來維護民眾健康及環境安全。  相關防疫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或運用line搜尋官方帳號「疾管家」、「@taiwancdc」可即時獲得防疫訊息,亦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宜蘭縣政府衛生局防疫諮詢專線9357011諮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