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峻清潔隊員為縣民清運垃圾 林縣長呼籲保護自保護他人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本土疫情嚴峻,各鄉鎮市清潔隊員仍舊需為縣民清運家庭垃圾,且常須至各地執行消毒的工作。環保局最近接獲清潔員反應,擔心丟垃圾的民眾是疑似個案,縣府目前均進行相關個案的追蹤管理。昨天舉行防疫會中,林姿妙縣長及環保局長黃政釧提醒,有染疫疑慮的民眾若須清運垃圾,請與環保局聯繫,縣府將指派專業清除機構處理,大家一起保護疫情期間依舊辛勤為大家清運家庭的垃圾清潔隊員。林縣長表示,為了保護清潔隊員,請民眾確實包妥垃圾再丟到垃圾車,且丟垃圾時務必佩戴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且避免交談。如果有染疫疑慮的民眾,請跟環保局聯繫,再由環保局指派專業清除機構前去清理垃圾。林縣長呼籲,近日大家減少出門,許多民眾使用外送服務,請儘量選擇「無接觸」服務,保護彼此安全,也請餐飲業者落實聯制等防疫作為,或一律採用外帶,若違反防疫規定則開罰。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