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仍嚴峻 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呼籲 首長應減少走春活動更應該帶頭示範

【尖端新聞中心】

 

由於全球疫情仍嚴峻,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表示,廟宇或是商圈等場所都將成為人潮聚集處,人民的健康與安全是國家最重要的資產,宜蘭縣民進黨公職會以高標準自我要求,減少走春活動,信縣民能諒解防疫期間民進黨公職,將以身作則主動減少任何可能的群聚風險。總召陳俊宇議員呼籲,林姿妙縣長更應該帶頭示範,不要為了走春還擴大動員而忽略防疫作為。

 

宜蘭市長江聰淵則表示:宮廟煮平安粥給參拜民眾吃平安,是宜蘭獨有的年節文化,每年過年宜蘭縣供應平安粥之宮廟全縣共約有205間左右,但這次因疫情影響有百餘間宮廟於今年決定取消供粥。而原先蔡英文總統預計於大年初一來宜蘭走春,副總統賴清德則訂於元宵時來宜蘭參加『走尪』,也都因為防疫考量而取消。我們作為地方行政首長,也積極配合中央防疫政策取消辦理走春行程。

 

呂惠卿議員、謝燦輝議員,劉添梧議員也呼籲:政府與民間一同齊心對抗疫情,共同守護這一年多來防疫成果。雖然今年宜蘭縣民進黨公職無法於新年時與民眾面對面互動,但政府永遠是大家的後盾,請大家對中央政府有信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