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仍嚴峻,羅東鎮長吳秋齡至大型醫院贈「羅東好生活」小燈泡鼓勵

【尖端新聞中心】

 

疫情仍持續嚴峻,羅東鎮長吳秋齡為向辛苦的防疫醫護人員致謝,於今〔2日〕將「羅東好生活」小燈泡送到聖母醫院及博愛醫院,由兩院代表接受,將分送給病房、急診與檢驗單位醫護人員值勤使用,「羅東好生活」小燈泡為精巧可愛的吊飾,可吊於手機、背包、衣服拉練等處,需要時一拉開關,立得光亮,於夜間巡房時能不打擾病患,十分便利,讓他們感受鎮公所溫暖的支持。

 

吳鎮長與羅東聖護醫院及羅東博愛醫院防疫專案人員,至醫院進行防疫巡視,瞭解鎮內醫院防疫情形,並向民宣導就醫時,遵行醫院防疫管制:「大門入口分流」、「全程配戴口罩」、「量測體溫」、「酒精消毒」等,讓我們共同對抗新冠肺炎(COVID-19),守護你我健康。

 

鎮長吳秋齡表示,有感於近期疫情愈發嚴峻,醫護人員格外辛苦,羅東鎮公所將「羅東好生活」小燈泡致贈給一線醫護人員,表達對醫護人員的關懷,並向醫護人員致謝。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