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感情糾紛男子遭毆轉院中身亡 宜警24小時查緝逮人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林民(65年次)與一女子,昨晚投宿在宜蘭市某旅社,兩人疑發生感情糾紛因而大吵,女子負氣以電話聯絡楊姓等5名男子前來助陣,雙方一言不合,過程中發生肢體衝突,林民全身負傷步出旅社自行送醫,在救護車轉院過程中不治身亡,醫院打電話向警方報案。 宜蘭分局接獲醫院報案前往了解,發現事情不單純,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同時調閱旅社及路口監視器,抽絲剝繭全力偵查,以車追人迅速掌握涉案犯嫌資料,並於1日內陸續將涉案主嫌楊男等6人查緝到案,犯嫌等人坦承犯行,全案依刑法傷害致死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另死者死因尚待檢察官相驗釐清。

宜蘭分局呼籲暴力犯罪零容忍,對涉案犯嫌警方將儘速查緝到案,對於違法情事本分局嚴正執法,絕不寬貸!

 

日前馬籍女大學生遭殺害棄屍,校園安全引發重視,縣長林姿妙要求警局主動與教育處保持密切,各校與派出所建立治安通報機制,校園周邊安全增加見警率,並落實校園監錄系統及照明設備,務必做好校園安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