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持槍殺人犯嫌 宜蘭地檢署檢察官聲押獲准!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昨(19)日凌晨宜蘭市發生槍擊事件,雙方疑債務糾紛。住在宜蘭市羅姓男子駕車載著吳男,凌晨2點多行經宜蘭市環市東路往羅東方向,在縣民大道路口時,突然遭到尾隨由劉姓男子所駕駛的車輛從後追撞,對方下車即掏出制式手槍朝車內近距離射擊,導致羅姓駕駛中彈當場死亡,在旁的吳男則手骨受傷。2人送陽大醫院急救,羅男不治死亡,另1吳男急救中。案發後劉姓兇嫌即向宜蘭警方投案。全案經警於昨日晚間移送宜蘭地檢署。檢察官夜間偵訊後,認劉姓被告涉犯殺人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未經許可持有槍彈等罪嫌,犯罪嫌疑重大,且有事實足認其有逃亡、串證之虞,向宜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宜蘭地院於今(20日)裁定羈押劉姓被告並禁止接見通信。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