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想天開?釣不到半條魚 順手牽羊2尾高價石鯛 礁警8小時破案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一名住在新北市吳姓民眾,昨天前來頭城大溪港邊釣魚,因氣候惡劣整天摃龜釣不到半條魚,準備返家時,途中看到港邊船樁上吊掛兩條稀有「夢幻石鯛」,吳民趁四下無人順手牽羊,隨即開車溜走。

 

遭竊陳姓民眾,不甘辛苦捕到的魚被偷走,向礁溪警分局大溪派出所報案,稱其綁於大溪漁港舊港岸邊之2尾「夢幻石鯛」遭人竊取,該石鯛屬稀有高價魚種,估計損失價值約新臺幣5,000元。

 

礁溪警分局立即調閱,大溪漁港安檢所及附近周邊路口監視器,逐一筆對掌握犯嫌使用車輛及特徵,研判該車輛使用人吳姓犯嫌涉有嫌疑,遂於當(23)日下午許循線通知吳嫌到案,礁溪警局詢後將依違反刑法竊盜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礁溪警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